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8月24日 星期三

希望和堅持

 

有人說愛情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嘎然而止,不失為另一種完美。叮噹不知道這一種愛情觀是否正確?可是人在失去一段感情的同時,難免會將失戀視作最心疼和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愛與被愛中選擇。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到了對的時間又錯過了那一個對的人。怎料一天,暮然回首,人才驚覺夢想與現實根本不在同一個軌道上發生,那怕是人多麼的想要抓住這一個夢,可惜際遇又往往引領人朝相反方向走去。是悲?是喜?不知道。

是的,淚水沾濕衣襟是因為一段退了色的感情,心中的悲痛也可能是刹那間的執迷不悟。然而人偏執地追尋心中的理想,總是一種走向幸福的出路。或許沒有該結婚的年齡,有的只是該結婚的愛情。逃出了年紀大了,急著出嫁的迷思,又或摒棄其他不必要的思想,人才能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快樂天地。

近年,有一句勵志的話不斷在坊間流傳:「不是因為看見希望而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見希望」。誠然人要區分兩者的異同,委實有點困難,因為它們各有道理。不過更重要的並非兩者之間的分別,而是希望和堅持一直都是人們追尋幸福和理想不可或缺的原動力。健康如此,感情如此,事業如此,生活如此,人生更是如此?!也許是時候為積極追尋心中幸福和理想的自己高聲歡呼一次,對嗎?

願希望在我們心中不滅,為了堅持心中的幸福和理想,繼續努力生活下去,共勉之!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