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布藝手挽袋


自從瘟疫肆虐,口罩缺貨。叮噹興之所致,加入大隊,學著人家動手製作布口罩。怎料兩年下來,叮噹對布藝製作的熱情越來越濃,總是喜歡閒着拿起針線縫製布藝成品。

好了,因為喜歡布藝製作,家裡也囤積了一些圖案美麗和款式多樣的花布。誠然縫紉機是快速製作產品的有效工具,但手工縫紉更趣味盎然,於是叮噹選擇了「慢工出細貨」來生產作品。最後,一件又一件成品慢慢面世。

今回叮噹手工縫紉了兩個手挽袋,一個是布藝拼合的丸型小手袋,另一個是將大熊的穿了洞的破衣服裁剪下來,加上花邊布,一點小剌繡、珠粒和珠片,再放上飾品,做了一個公主型小手袋。兩個手挽袋各具特色,叮噹也很喜歡。

  
  
 
布藝拼合的丸型小手袋
 
花邊布
 
 
 
一點小剌繡、珠粒和珠片
放上可愛飾品
 
公主型小手袋

倘大家覺得手縫製作需時,可請縫紉機代勞,不過通過一針一線來製作布藝,依然贏得叮噹的喜愛。想不到,布藝製作竟成了叮噹最享受的優閒時刻,亦是感覺療癒的健康活動,只是她製作成品多在黄昏以後進行,日光不足對眼睛有點不利,所以要多加注意。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