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三月之旅(一)晨光一線


前言:因着家鄉在2019年發生了非常重要的事件,因此201920212022合共五次的公路之旅一直被擱置。叮噹再不執筆書寫,怕會忘掉很多記憶,於是她下定決心要追趕這些美好回憶。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三月早春的天氣依然寒冷,不過因為種種因由,叮噹和大熊決定出門一走,為的是到遠方探望親朋好友。路上冬意還濃,周邊的大樹未及換上新裝,一片蕭條之色。天氣雖然寒冷,卻沒有打消我們的遊玩熱情。

這一天,我們出發得特別早,迎來晨光一線,為旅程揭開了美麗的序幕。太陽初升,一切都是美好,暖暖的光線照亮了大地,引領路上的車子前往目的地。好一個充滿希望和溫暖的一天在迎接我們呢?

 
 
晨光一線
 
 
充滿希望和溫暖的一天
 
 
路上冬意還濃,一片蕭條之色
農莊田園景色
果園景色
 
阿希米人(Amish)工藝店
 
湖泊美景
 
路上小休地方和紀念碑 
  
叮噹和她的零食

大熊的好朋友住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Cleveland, Ohio),因此每次計劃回老家芝加哥(Chicago)探親,總會停留在朋友的大宅,短住幾天,一則給長途旅程稍作竭息,二則可與朋友夫婦好好相聚。

豪華大宅
 
客廳
廚房
 
睡房一角
 
 
前園景色(小湖屬朋友佔地範圍)

好朋友是生意人,家園佔地廣闊,環境優美,常常得到他們的美好接待,除了是一個祝福之外,對於叮噹來說,能短住豪華大宅幾天,更是難忘的回憶。叮噹笑稱假如這是她第二個家就好了,因為旅途上,她不用燒菜煮飯,也不用擔心料理家務,唯一做的就是專心享受旅遊的快樂,相信沒有比這更愜意了吧?!

就這樣,叮噹和大熊住進了大宅,享受吃喝玩樂的遊玩生活。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