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南部之旅(二)動物農莊


早上起來,叮噹和大熊在一家餐廳吃過早餐便驅車前往探望小妹妹和外甥女阿曼。小妹妹家在阿拉巴馬州(Alabama)奧本(Auburn)市外的鄉郊,車子走在路上,風光如畫,景色非常秀麗。

小妹妹的家座落在一個佔地很大的農莊。農莊環境安靜清幽,好一片美麗的田園景緻。日光照在綠草如茵的地上,叫人看了心情特別愉悅。農莊內飼養了很多動物,有馬、羊、山羊、驢和豬……等等,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動物農莊。

 
 
  
美式早餐
 
 
路上風光如畫
 
佔地很大的農莊
 
 
 
 
家裡的小貓和大狗
 
 
哥哥和妹妹
 

自小酷愛動物的小妹妹,長大後仍與動物為伴。在她悉心照料下,農莊常有新生命的誕生,為家園帶來很多活力和朝氣。倘不是懷有一顆熱愛動物的心腸,小妹妹怎能在工餘以外,依然用心去照料滿園動物呢?幸好,外甥女阿曼是好助手,否則這麼多的動物要照顧,肯定會累壞。

農莊內飼養了很多動物
 
 
 
可愛的小動物
 
 
小馬
 
 
 
 
 
 
 
驢媽媽和孩子
 
 
山羊
 
羊媽媽和初生孩子
 

農莊除了養活大量動物之外,小妹妹還開闢了一些土地作為耕地,種植了不少農作物,如粟米、青瓜、西瓜、各式蔬菜和香草。大熊最愛那小小的耕地,因為他常常希望自己能實踐做一個農夫。可惜,住在城市的我們,要身體力行去種植各類農作物,一點也不容易。

 
 
 
小小的耕地

無論如何,偶然來到農莊享受一下田園的生活,心裡除了羨慕之外,感覺是挺舒暢的。畢竟人從來就是愛親近大自然,不是嗎?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