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南部之旅(三)大學漫遊


小妹妹家在阿拉巴馬州(Alabama)的奧本(Auburn)市。奧本市內有一所著名學府,因而又被視作一個著名的大學城(College town)。因著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的知名度,外甥女阿曼特別建議我們到大學參觀一下。

 
路途上看見一個人造湖中建有特別的雕塑品
 
 
電子泊車收費

阿拉巴馬州的夏天氣候,炎熱而潮濕。也好,七月份的南部天氣也真太熱了,大學生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暑假。沒有學生的校園特別安靜,叮噹偶爾看見個別學生在校園出現,刻下她感覺自己也年輕多了,彷彿回到昔日校園生活似的,徐徐呼吸一下校園的氣息,年輕多美好!

奧本大學於一八五六年成立,是阿拉巴馬州最大的公立大學,擁有自己的民用機場。大學是一所研究型大學,共有十二個學院,分別是農學院、建築設計學院、工程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林業及野生學院、人類學院、文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獸醫學院和數理學院,其中農業學、藥劑學、獸醫學、工程學、林業學和商學等等學系在全國享有很高的評價。

 
奧本大學是阿拉巴馬州最大的公立大學
 
 
 
 
 
 
大學的雄偉建築物
 
 
 
 
大學留影
 
沒有學生的校園特別安靜
 
個別學生在校園出現
 
 
 
 
 

暑假期間,校園有很多學院大樓不對外開放,我們在校園走走就好了。大熱天,人走在戶外,汗流浹背,結果大伙兒在校園逛了一會,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小區因為鄰近著名學府,周邊所有商店和餐廳都以學生作為服務對象,故此食物選擇單一,大多是學生喜歡的食物,例如薄餅、三文治等等。

最後我們到了一家薄餅店用膳,薄餅味道很好,大家都很喜歡。或許親人共聚一起,吃什麼,在那裡吃都不是重點,更重要是有愛才能聯繫感情,當然有美食配合更相得益彰,是嗎?餐後,我們在一家甜品屋點了鮮製檸檬汽水(lemonade)和雪糕。吃罷,敵不過炎熱的天氣,匆匆結束了校園一遊,回家休息去了。

 
 
 
商店和餐廳都以學生作為服務對象
 
 
薄餅味道很好
 
 
 
 
 
年輕美麗的女學生
 
甜品屋的鮮製檸檬汽水和雪糕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