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南部之旅(七)美食人生


莉塔和阿李是非常好客的主人。除了讓客人住得舒適之外,還為我們烹調非常美味的食物。短短幾天,莉塔和阿李都分別下廚,為我們準備早餐和午餐。這一份美意,叮噹和大熊特別感謝。

清晨起來,良朋美食,伴著眼前秀麗的景色,人怎不大快朵頤,吃得特別愉快呢?叮噹最喜歡遙望草地外的船屋和湖景,像在給眼睛餵美食似的,她特別的享受整個進餐過程。老實話早餐不外是慣常享用的美式早點,可是食物多了一份人情味,氣氛截然不同,食物的味道也變得不再一樣。

 
莉塔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給眼睛餵美的美景
 
莉塔為我們準備的午餐
 
在涼亭內聊天相聚
 
莉塔和阿李都一起下廚,為我們準備早餐
 
 
良朋美食

有客自遠方來,主人怎會只讓客人呆在家中進餐呢?莉塔和阿李趁機會帶我們到區內著名的餐館用膳。南部的人對烤肉情有獨鍾,因此我們到了一家燒烤店享用南部特色的烤肉,烤汁濃醇而清甜,兩者交織一起,層次豐富,食物十分可口。

 
 
 
南部特色的烤肉 
 
 
 
路上一個冰站

常言道近水得食,我們怎能不去品嚐海鮮呢?話雖西式方法烹調海鮮有其特色和風味,可是叮噹還是比較喜歡華人煮海鮮的方法。此外,莉塔和阿李又相約其他朋友與我們一起共膳。席間的談話讓叮噹和大熊了解更多關於甘特斯維爾市(Guntersville)的生活,說不定有一天,我們會遷往阿拉巴馬州(Alabama)的湖城(Lake City)居住?!

 
 
海鮮餐館外給船停泊的地方
 
 
 
西式方法烹調的海鮮,味道尚可
 
 
   
 =
 
 
快樂相聚

餐後回家休息,大熊飽餐睡覺去了,叮噹則留在廚房觀看一個剪髮活動。原來多年以來,莉塔一直為丈夫修髮,而阿李則為妻子剪髮。對他們夫婦來說,為對方剪髮可能是一個節省金錢和時間的舉動,彼此服務也是日常習慣,但叮噹看在眼裡,心頭暖暖,非常感動,這不就是人們夢寐以求的細膩愛情嗎?

 
 
剪髮活動

或許山盟海誓的承諾遠不及天長地久的相伴更感動人心,怕只有這樣的愛才能走到盡頭,一生不離不棄,是吧!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