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王牌(Trump card)


當奴特朗普(Donald Trump)從二零一六年總統大選中擊敗勝卷在握的希拉莉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成功入主白宮的特朗普揚言要清除「沼澤内的污水(Drain the swamp)」,銳意改革和打擊聯邦政府與國會的腐敗行為,結果惹來部份共和黨人及全部民主黨人聯同主流媒體不斷抹黑特朗普,甚至搬出無中生有的文件來彈核總統,誓要將特朗普拉下馬,好守住他們的勢力,其中一個方法就是不斷鼓動花旗國民眾支持「社會主義(Socialism)」。

「社會主義」普遍受到年輕人歡迎,並不是近年才催生的新事物。過去「共產主義(communism)」一直被受花旗人的抗拒和憂慮,花旗與前蘇聯發生「冷戰(cold war)」便是一個例子說明「共產主義」在花旗並不受歡迎。可惜冷戰結束,加上蘇聯政體瓦解,一下子「共產主義」不再成為花旗的威脅,人們對「共產主義」警惕之心亦漸漸冷卻下來。與此同時,左翼人士借反對戰爭為由,在大學校園泛濫大量左翼思潮,初生之犢深受「社會主義」思想荼毒,積極追捧一個美好的大同世界,結果「社會主義」在年輕人圈子大行其道。倘有人起來反對「社會主義」,他就被冠上「白人致上主義(White supremacy)」、「種族主義(Racism)」和「歧視(Discrimination)」等等惡名。

「黑人命貴(Black life matter)」和極端激進左翼「安提法(Antifa)」的「打、砸、搶、燒、殺」行為正好顯示了年輕人擁護「社會主義」的最佳例子。在這樣的背境下,作家廸利杜澤(Dinesh D'Souza)再次將他的著作拍攝成為政治紀錄影片。一部名為「王牌(Trump card )」的影片原定於八月七日作全國公映,可惜疫情大流行,大部份電影院關閉,影片只能在十月九日正式推出「錄像(DVD)」。大熊郵購了電影「錄像」作為珍藏。

這天,叮噹和大熊安坐家中,觀看了這一部政治紀錄影片。一如以往,作家杜澤親自為電影作旁述,他以第十六任總統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乘坐專用列車穿州過省為開始,民主黨人用盡各種方法來抹黑他,甚至展開內戰來打敗他。片中一幕是講述總統林肯為了針對南方民主黨人脅迫他放棄解放黑奴的政策,聲言要殺害黑人來報復他的政策,結果林肯簽署了一份行政命令(Executive order),內容是倘有南方民主黨人殺害一個黑人,聯邦政府會殺死一個被擄南方軍人作為賠償。

  
總統林肯乘坐專用列車穿州過省 

作家杜澤引用這一個極端事例作序幕是要說明壞人會不斷攻擊人們的善心去達成他們的意圖,正如南方民主黨人利用殺害黑人來威脅迫林肯放棄解放黑奴,可是林肯沒有就範,結果他反其道而行,倒過來恐嚇對方殺害黑人的話,將會得到相同的代價。當然林肯果斷的勇氣成功解放了黑奴,但卻為自己招來殺身之禍。歷史不斷告訴我們,面對邪惡,人不能不運用極端手段來抑壓惡勢力,否則惡人勢力坐大了,善良的人會遭遇更大的攻擊和打壓。 

作家廸利杜澤

電影宣傳短片

花旗的遺產是自由,這一個生命的核心是上帝賦予,不能剝奪。兩百多年前,花旗的建國元老將共和國與創新的政府模式結合在一起,至今憲法仍然受到世人的推崇。自南北戰爭以後,花旗人再次目睹另一場激烈的意識形態大戰,「社會主義」就像一個幽靈,一直纏繞著花旗。

影片巧妙地將昔日「傳統社會主義」與當代「民主社會主義」進行了比較。杜澤指出二十世紀被視為「資本主義(Capitalism)」擊敗「社會主義(Socialism)」的時代。「社會主義」政權在全球崩潰,現今只餘下幾個失敗的國家如古巴(Cuba)和委內瑞拉(Venezuela)等國仍在推行「社會主義」。雖然如此,左翼民主黨對「委內瑞拉模式(Venezuelan formula)」的錯誤視而不見,完全漠視「社會主義」的失敗。反之護航者常常歌頌丹麥(Denmark)、挪威(Norway)和瑞典(Sweden)等國的「社會主義」行之有效,是示範榜樣。但事實真相是這些國家早已向國際表明他們不是推行「社會主義」的國家。

左翼民主黨人和主流媒體刻意隱瞞「社會主義」的危險,盲目地推動花旗走向「社會主義」。為此,他們提出了許多建議:全民醫療保障、全民最低時薪收入、免費大學和綠色新政等等。「社會主義」得以再次抬頭,甚至復活是多麼令人驚訝和震驚的事情。究竟這一個新面貌的「社會主義」如何在本世紀死灰復燃?

多名左翼民主黨人如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er Ocasio-Cortez)、伊爾汗·奧馬爾(Ilhan Omar)和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等人不斷在推動一個現代版「社會主義」。他們放棄發動「工人階級」的鬥爭,取而代之是以「種族」、「性別」和「性取向」等等來製造民眾之間的矛盾與分歧,通過不滿情緒而爭取一種身份認同,從而組織人民起來支持「社會主義」。這一種當代「民主社會主義」與昔日列寧(Lenin)、馬克思(Marx)、毛澤東(Mao)和卡斯特羅(Castro)主張的「傳統社會主義」大不相同。「民主社會主義(Democratic socialism)」是將「傳統社會主義」與「身份認同」結合一起,故又被稱為「身份認同社會主義(Identity socialism)」。

杜澤說明無論是拜登(Briden)支持的「擴展社會主義(Spread socialism)」還是桑德斯(Sanders)支持的「開源社會主義(Open socialism)」,兩者都不過是一個海市蜃樓,永遠無法實現。左翼民主黨人鼓吹的「社會主義」尤如黑社會一樣,只能透過腐敗行徑,利用資訊媒體(Media)、深層國家:潛藏惡勢力(Deep state)、貪污(Corruption)、共謀勾結(Collusion)和挑釁性破壞行為(conformity)來監控社會和控制人民。

虛構的酷刑場景

影片出現了兩段虛構的酷刑場景叫人驚恐害怕,但卻真實地描寫了「社會主義」下的政權如何利用酷刑,迫使人民順從,甚至扭曲人對是非黑白的認知來配合政權需要。因此「社會主義」只會產生剝奪和暴政,強權下迫令人民屈服的例子屢見不鮮。

  
杜澤採訪了不同的人物

杜澤採訪了不同的人物,適時地審視了當今分裂花旗的最大問題。他不僅對「社會主義」作出嚴厲的批評,還為「資本主義」進行了辯護,展示了「資本主義」才是實現繁榮和維護社會正義的最佳方式。最後,杜澤引出了人民如何與總統特朗普合作,齊心努力揭止「社會主義」在花旗落地生根。總統特朗普已為推動花旗成功取得顯著成效,未來將是充滿希望。杜澤以總統林肯遺體乘坐專用列車穿越花旗作結,一代偉人終生為花旗而戰!

叮噹看罷影片,心情有點沈重。沒想到「社會主義」在花旗扎根如此深厚,無怪乎總統特朗普四面受敵,受盡無情的攻擊。特朗普的出現揭露了左翼人士對權力追求的野心,亦敗露了這一群偽善政客以謊言矇騙選民的詭計。唯盼更多花旗人醒覺,不要再誤信「社會主義」是好東西就好了。

 

 

。(路加福音122

For there is nothing covered, that shall not be revealed;

neither hid, that shall not be known. Luke 12:2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