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正邪之戰

 

今天下午,一眾主流左翼媒體,連同素來親共和黨的霍氏新聞(Fox News)在總統特朗普(Trump)律師團隊向公眾召開記者會交代民主黨於選舉中舞弊之同時,竟急急向全國公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Biden)當選成為第四十六任總統。事實上,媒體沒有權力能代表國家宣稱那一位候選人獲勝,可順利入主白宮執政。

 

總統特朗普律師團隊在記者會交代民主黨在選舉中舞弊情況

主流左翼媒體急急向全國公佈拜登當選成為第四十六任總統

眾所周知,大選點票舞弊事件證據確鑿,事情還未解決,各大媒體已急於將拜登當選總統變成既定事實,這就是惡人的骯髒奪權手法了,司馬超之心,路人皆見矣。可悲的是年輕一代被那些披著羊皮的民主黨人蒙騙,要將花旗推向共產主義。

大選結果還未塵埃落定,已有很多華人學者或時事評論員說拜登入主白宮沒有什麼可怕,他的個人利益不能左右花旗政局云云。叮噹一界婦孺沒有什麼知識,不能武斷地批評這些尊貴學者的言論,但她不明白為什麼仍然有這麼多人會說特朗普是延續奧巴馬(Obama)的對華政策。這是多麼荒謬和錯誤的論述,一個稍有常識的花旗人都知道奧巴馬離任時,花旗被他害至半生不死,國勢疲弱,致令中共助大,中東伊斯蘭國的惡勢力肆虐。

奧巴馬出賣花旗人利益已是不爭的事實,否則不會出現中共在南海建軍事島嶼而不加以阻撓,更私自繞過國會將數以千萬計的美元巨款現鈔送往伊朗(Iran),假意換取他們不再研發核武(Nuclear weapons)等等......還有更多、更多關於奧巴馬的叛國罪証未能詳列,因此奧巴馬的所謂對華政策,甚至全球政策都是裝模作樣,沒有實際果效。或許簡單直接地說,他只是惡者的傀儡而已,被推上總統一職,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削弱花旗對世界的影響力,繼續推動全球一體化,令既得利益者統治全球,操控世人。

叮噹且大膽敢說自總統列根(Reagan)以後,所有民主黨、共和黨的歷任總統都在積極推動全球一體化,他們就是那些既得利益者的走狗。直至特朗普出現,他的政策阻撓了全球一體化的進程,情況急轉彎,令既得利益者大驚,於是機關算盡,千方百計要攻擊特朗普,今次大選舞弊的醜陋完全暴露了他們的狐狸尾巴。

身處東岸,鄰近首都生活的叮噹,丈夫是花旗人,他常給妻子最真實的分享,因此叮噹很明白,也非常了解首都的黑暗狀況。多年以來主流媒體一直為民主黨護航,左傾已不是今天才發生的事情,只是特朗普的出現,迫得他們不得不在世人面前顯露醜惡真身,亦因為他們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不能不作出大反撲來尋求生存空間。

是的,拜登只是一個花瓶,沒有能力左右大局,可是在他背後的惡勢力,如中共、華爾街(Wall Street)、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索羅斯(Soros)、左翼媒體和那些資訊科技界的巨頭等等才是幕後金主,一群真正影響世界的惡者。故此,這些學者的唱好言論是在好心安慰人,還是天真地相信花旗失去特朗普沒什麼大不了,因為花旗還有一個制度可守?

學者們是善良還是無知,叮噹無法評論,她只知道前車可鑒,失去香江已經是一個悲劇例子。當今花旗正處於憲政危機,倘拜登能輕易成為總統,即意味他們這一群惡人從今以後可以箝制花旗,並且操控未來的選舉,民主、共和兩黨的既得利益者可以繼續利益均沾。這樣顯而易見的常識,真難想像這些華人學者和時事評論員會看不見箇中危機,還不停為民主黨說項,是在掩耳盜鈴,還是藏著一些不能表達的原因?

過去這些自命為知識分子的尊貴學者和很多著名時事評論員與花旗左翼媒體一樣嘲諷特朗普是狂人,更恥笑花旗人選出一個一無是處的總統。言猶在耳,今天他們終於親眼看見特朗普的能幹和努力,現正處於四面受敵的慘況,才真正明白特朗普口裡形容「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惡毒。

君不知道希拉莉(Hillary)和奧巴馬同是毛澤東的忠誠擁護者,希拉莉的大學畢業論文正是研究毛澤東的思想。一群香江知識分子和政客被民主黨蒙騙大半個世紀,如今才發現民主黨就是共產黨,還不醒覺,在說拜登對華政策不一定軟弱,如此論述會不會太過痴人說夢

花旗人面對如此醜陋的舞弊事件,一定不能輕易放這一群壞人,就是要發生內戰,我們也要起來捍衛憲法和保存花旗乃以成功的傳統核心價值及思想,因為失去花旗,世界會更黑暗。同路人,屬靈之戰已經揭開序幕,叮噹懇請大家繼續為花旗和總統特朗普禱告,謝謝!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