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誓要去入刀山


二零二零年花旗總統大選揭發了大規模選票舞弊行為,震驚全球。四個搖擺州郡,分別是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喬治亞州(Georgia)、密歇根州(Michigan)和威斯康星州(Wisconsin)的選舉違規行為更是鐵證如山,矛頭直指民主黨和拜登(Biden)團隊利用大量造假選票,欺詐奪權。

星期一(十二月七日)德克薩斯州(Texas)向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提起訴訟,指控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喬治亞州(Georgia)、密歇根州(Michigan)和威斯康星州(Wisconsin)違憲,分別修改了選舉法,不公平對待選民和放鬆對選票誠信的管理措施,結果誘發了大量投票違規行為。

花旗最高法院

接著星期三(十二月九日)密蘇里州(Missouri)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領導十七個州,分別是阿拉巴馬州(Alabama)、阿肯色州(Arkansas)、佛羅里達州(Florida)、印第安納州(Indiana、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密蘇里州(Missouri)、蒙大拿州(Montana)、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田納西州(Tennessee)、猶他州(Utah)和西維珍尼亞州(West Virginia)一起向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非當事人意見陳述,公開支持德克薩斯州的訴訟。 

密蘇里州總檢察長施密特公開向媒體發出聲明,表示無論是今天還是未來的選舉,選舉的誠信對於維護共和國至關重要。因此需要保護憲法、捍衛自由和確保所有選票能公平地計算。他又警告四個搖擺州郡的行政部門和司法部門頒佈的違憲選舉法令將導致各州選舉面臨潛在欺詐問題。

密蘇里州總檢察長埃里克·施密特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馬克·布魯諾維奇(Mark Brnovich)亦發出一份聲明,他表示讓每一花旗人對選舉系統和選舉結果持有信心是很重要。法治需要保持一致性和確定性。布魯諾維奇相信亞利桑那州沒有被檢控是因為選舉辦公室成功防止了許多令人不安和改變選舉誠信的法律。亞利桑那州的法律體系確保了州的利益得到保護。他期待最高法院能解決這些全國性的選舉問題。

亞利桑那州總檢察長馬克·布魯諾維奇

十七個州總檢察長聯名的訴訟同樣是一份非當事人意見陳述,陳述中寫到「每一個被告州郡的非立法者們違反了憲法,廢除或淡化該州議會頒佈的、防止舞弊的法定保障措施,並違反了《總統選舉人條款(Presidential election clause)》。」

總統特朗普(Trump)於星期三在推特(Twitter)發文寫道:「他將會加入德克薩斯州行列,聯合其他州一起控訴四個搖擺州郡。他又說德克薩斯州的起訴案件強而有力,花旗需要一個勝利!」

總統在星期三於推特發文

特朗普手持德克薩斯州的旗幟

叮噹聞得特朗普聯同德克薩斯州和十七個州向最高法院提出訴訟,一起控告四個搖擺州郡違憲修改選舉法,不公平對待選民,導致選票的誠信管理措施出現大量舞弊行為。相信這一場訴訟將會是花旗史上最大型州與州之間的對壘和鬥爭。

訴訟事件讓叮噹想起了一首七十年代香江武俠劇「陸小鳳之武當之戰」主題曲。歌詞寫道「誓要去入刀山,浩氣壯過千關,豪情無限男兒傲氣,地獄也獨來獨往返……」總統特朗普與那些捍衛花旗憲法的愛國者,不就是那些誓要入刀山,勇闖虎豹穴的傲氣男兒?愛國者願與敵人決一生死。這一份豪情壯志,令人萬分景仰。


今天,正義之師帶著光明而來,邪惡的黑暗勢力如同火上弄冰,必定失敗滅亡!

 

《誓要入刀山》

作詞:黃霑

作曲:顧嘉輝

演唱:鄭少秋

 

誓要去入刀山

浩氣壯過千關

豪情無限男兒傲氣

地獄也獨來獨往返


存心一闖虎豹穴

今朝去幾時還

奈何難盡歡千日醉

此刻相對恨晚

 

願與你盡一杯

聚與散記心間

毋忘情義長存浩氣

日後再相知未晚

 

豪情無限男兒傲氣

日後再相知未晚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