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疫苗背後的真相


正當全球聚焦在俄羅斯(Russia)入侵烏克蘭(Ukraine)的戰事,無暇理會其他事情之際,各國竟不約而同,悄悄地發放了很多有關針對武漢肺炎(Covid 19)的疫苗接種資料,其中一份重要資料更是由疫苗生產商「輝瑞(Pfizer)」發表,並正式向外界公佈過去三個月(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因疫苗接種致死及誘發其他嚴重副作用的統計數字。此外,「輝瑞」更詳細列出人們因接種疫苗而產生的各種副作用。(註)

我們不看其他,單看這一份疫苗副作用的資料已經相當駭人聽聞。文件列舉出來的副作用以細字排列,有如保險公司的細字條文又或是百科全書的書後註解,怎能不叫人大吃一驚?假如人們從開始便清楚明白接種疫苗會引致各種嚴重副作用的話,那世人的選擇又會否一樣呢?

 
文件清楚列舉出接種疫苗後會引致各項嚴重副作用,非常駭人

2020121日至2021228日因疫苗接種致死及誘發其他嚴重副作用的統計數字

事實上,武漢肺炎是一個被形容為世紀的絕症?還是各國掌權者操控人民思想和行為的工具?一個不爭的事實就是各國政府肆無忌憚地利用病毒來製造恐慌,以恐懼包裝病毒,讓騙局得以延續下去。人民因害怕死亡而惶惶終日,束手無策下,只得服從權威的指示來過生活。自主決策能力一旦被奪去,人們慢慢成了一個沒有意志的奴隸。從此,掌權者為所欲為,變成惡魔!

英倫悄悄地公佈了有關疫苗接種的資料,最右邊是死亡統計,綠色是非疫苗人士,紅色是疫苗人士,兩者「確診」後的死亡比例是1:9,即個死亡個案有個是接種疫苗人士
 
以上是歷年全球總人口和死亡數字比較圖表,
清楚可見所謂世紀病毒所引致的死亡率並不如媒體報道的驚人和可怕
 
比較花旗兩年的流感個案數字,何解20-21年度的流感個案突發大幅下降?
難道流感突然消失?

這還不夠,一群所謂精英、所謂專業和所謂權威為了自身利益,不斷配合政治需要,大話連篇,持續散播恐慌,傷害生命,破壞經濟,讓地球人經歷了一場假借病毒為名的虛假抗疫災難。君不見香江政府因處理疫情大爆發而推出各種不合情理的措施,市內混亂情況遠比處於戰事狀態的烏克蘭來得更壞更差,不就已經說明一切了嗎?是病毒可怕,還是措施可怕?請自行判斷好了。

非洲變種病毒「奧米幹(Omicron)」的病徵幾乎與一般流感病徵一樣

也許有人不同意這些想法,認為全球各國掌權者已經非常努力在抗疫,人民應該信任政府,並盡力配合政府的抗疫政策。叮噹不敢完全苟同,一是人民有權表達對不合理措施的反對聲音,二是政府有責任聆聽人民意見,這樣才更有效推行各項措施。可惜事與願違,各地政府總是不願聽取民意,一意孤行,頑固地執行各種倒行逆施的政策。

敢問各國掌權者真的愛民如子,關心人民健康和福祉的話,那為何要設立各種政策去強迫人民接種疫苗?還推行各式各樣的「疫苗通行證」去隔離或限制人民的活動空間?甚至倡議小孩子去接種沒有什麼效果的疫苗?這些人居心叵測,多行不義,必遭天譴!

小孩抗議他不是實驗品

現階段,歐美、英澳各國趁著俄烏戰事來轉移世人視線,紛紛在這一個時間公佈與病毒有關的重要消息,是在推卸責任?還是洗脫罪名?有云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相信終有一天,這一干人等必須為自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付上刑責。

 

正義長存,真理必勝

祝願我們長命百歲,能看見暗黑勢力退去,光明再次重臨大地

地球人,加油!



 

 

註:「輝瑞(Pfizer)」公佈的文件,連結如下:

https://phmpt.org/wp-content/uploads/2021/11/5.3.6-postmarketing-experience.pdf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