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8月1日 星期一

「特朗普漢堡(Trump Burger)」


疫情發生以後,叮噹和大熊許久沒有上餐館了,一則是疫情關係,很多餐館停止開放堂食,只做外賣生意,二則是區內餐館所經營的食物選擇不多,故此減少了我們上餐館的機會,三則上餐館進餐的消費越來越貴,於是夫婦二人留在家中用膳的次數也比從前的多。

事實上,花旗的主流飲食文化很單一,薄餅、漢堡包和三明治便是花旗人喜歡的食物了,因此以漢堡包為賣點的餐館更是門庭若市,非常受花旗民眾的歡迎。最近一家漢堡包餐館經非主流媒體報道後,吸引了叮噹的注意,真的叫她食指大動,很想去光顧,可惜路途遙遠,未知那一天才有機會品嚐美食?

這一家特色餐館名為「特朗普漢堡(Trump Burger)」,餐館位處德克薩斯州(Texas)的貝爾維爾(Bellville),於二零二零年開始營業。餐館主人是一名愛國者,非常支持總統特朗普,故以總統的名字創業,以表示自己對特朗普的支持和愛戴。

 
 
特色餐館「特朗普漢堡(Trump Burger)」
 
餐館內出售各式相關的紀念品
包子上烙印了總統的姓氏 - Trump

「特朗普漢堡」餐館主打食物是漢堡包和三明治,其中多款食物都以特朗普及第一夫人命名,包子上更烙印了總統的姓氏 - Trump。單看食物的賣相,已經相當吸引了,然而更有趣的是,菜單上竟然有一款以傀儡拜登為命的漢堡包,名為「拜登漢堡(Biden Burger)」,承惠55.99美元一客。

充滿政治色彩的菜單

菜單上的「拜登漢堡」只提供一安士牛肉和不新鮮的生菜及蕃茄,此外還有過期的包子,可惜列明因作弊原故而無法供應。看到這裡,不得不佩服西方人的幽默感,整個「拜登漢堡」的材料已經將這一位偽總統諷刺得體無原膚,相信沒有比這更大快人心吧?!

餐館經營者理念

有商人以政治人物作店鋪招牌是一種招徠生意的技倆,原是無可厚非,本該一笑置之便了事,委實沒有討論的必要,只是當下奸人當道,於是舉凡一切與特朗普有關的人和事便成了左翼人士的攻擊對象。無他的,在極端政治正確的思想下,反對派一定要將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追擊致死方才可以罷休。民主黨人鼓吹民眾不擇手段地對付異己的行為與中共產黨教育人民一生不斷鬥爭,有什麼分別呢?難怪越來越多花旗人改稱花旗民主黨為「美共民主黨」,他們真是當之無愧啊!

這一家充滿政治色彩的漢堡包餐館讓叮噹想起香江的「黃色經濟圈」,一眾持守自己政治理念的經營者不過是個體小商戶而已,小則經常被藍人批評,更甚者可以是相關部門配合政府的高壓政策,利用各種手段借故登門檢查,目的不外是打壓異己的小商戶,試圖增添經營者的麻煩來影響他們的生意額。看來,極權政府行使的政治手段與黑邦勾當行為沒有兩樣,香江如是,花旗更如是。

「特朗普漢堡(Trump Burger)」網址: https://www.trumpburgerusa.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