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三月之旅(七)美好相聚


叮噹和大熊吃過早餐後,便驅車前往探望外甥。外甥與女朋友住在近郊的一個低密度公寓,區內沒有什麼大型設施,是典型的住宅社區。

 
 
四周都是農田
 
 
 
 
路上幾乎沒有其他車子在行走
 
外甥住一個沒有什麼大型設施的小社區
低密度公寓

三歲孩兒體重已經八十磅,外甥自小就被身體超重的健康問題所困擾,成長更是荊棘滿途,非常自卑。他曾自暴自棄,成為問題青年。可幸最後遇上人生真愛,人才慢慢從陰霾中走出來。外甥現在有穩定工作和愛情,人生將會是美好而光明。

外甥特別休假一天,在家裡接待我們,歡迎我們的還有兩隻小貓兒。舅舅與外甥閒話家常,怎不快樂?看着外甥的笑臉,不已經說明一切嗎?事實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原可以來得非常簡單和快樂,只可惜更多時候,人際關係特別複雜,是我們一念之間,打破和諧,還是一念之差,其果必敗?叮噹真的不懂,唯盼人人快樂就好了。

 
 
兩隻小貓兒
 
舅舅與外甥

午間,我們前往一家小餐廳用膳,途經阿米希人(Amish)經營的雜貨店,店內陳設簡單,叮噹買了一些穀類作物及零食回家。餐後外甥建議到湖邊走走,於是三人冒泠到了湖畔一遊,有幾個穿了夏裳的小孩在嬉水,少年人不畏寒,與我們穿上棉衣相映成趣。湖畔景色秀麗,相信是人們閒暇遊玩的好地方。

  
 
 
 
阿米希人(Amish)經營的雜貨店
外甥載著我們走在路上
 
路上依然了無人煙
 
區內小餐廳
 
炸酸瓜和炸青豆
餐後留影
  
 
湖畔一遊
 
 
  
 
 
 
幾個穿了夏裳的小孩在嬉水
 
 
 
 
寧靜的湖畔
 
 
湖畔景色非常秀麗
  
晚霞滿天

湖畔遊覽夠了,便各自回家小休一會。黃昏時候,我們驅車一個小時,來到位於市中心的一家著名牛扒屋,並與外甥及他的女朋友共晉晚餐。想不到餐廳生意很好,座無虛席,好不容易才給我們安排一個位置。無他的,餐廳的食物和環境都很好,因此在區內大受民眾歡迎。

 
 
餐廳生意很好,座無虛席
 
外甥和他的可愛女朋友
 

就這樣,美食和親情為這一個短促的相聚畫上完美的句號。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