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三月之旅(六)住宿加早餐旅館(B&B)


叮噹和大熊來到威斯康星州(Wisconsin),主要是探望妹妹的兒子。妹妹一家原是住在威斯康星州,後來搬到南方去了,只留下外甥一人在威斯康星州發展。我們很久沒有跟外甥見面相聚,所以特意到威斯康星州一行。

威斯康星州是位於中西部的一個州郡,地多人少,人煙特別稀疏,結果我們只能在鄰近外甥居住的地方找到這一家「住宿加早餐旅館(bed and breakfastB&B)」。

 
 
 
我們下榻的住宿加早餐旅館,佔地很大
 
 
 
 
旅館大廳

一般來說,住宿加早餐旅館是民居經營的小旅館,旅館主人除了租出房間之外,還會為留宿客人提供豐富早餐。相對酒店(Hotel)和出租民宿(Airbnb),住宿加早餐旅館更能給旅客感受地方風情和人民面貌。通過與旅館主人聊天談話,旅客能進一步認識當地的風俗習慣,這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互通,非常生動有趣,叮噹和大熊特別喜歡。

我們下榻的住宿加早餐旅館,佔地很大,方圓百里沒有其他鄰舍,自成一角,格外清幽。旅館設有幾個出租房間,環境佈置十分優雅,清潔衛生,房內設有獨立浴室和洗手間,設備完善,只是美中不足之處是百里以外有一個戶外練靶場,所以日間經常聽到槍擊爆破聲音。幸好黃昏來臨,練靶場便會休息,否則槍擊聲音一定擾人清夢。

 
 
 
  
 
 
旅館出租房間,環境設備良好
 
 
 
另一個出租房間的佈置
 
 
 
廚房佈置
 
 
 
 
戶外掛上大大小小鳥兒餵飼器
 
旅館小貓
旅館小狗

旅館為了吸引更多旅客入住,更建有大型游泳池,供一家大小享受夏水之樂。時值三月,旅館主人正開始為游泳池做好清潔和檢查工作,為夏天迎接客人作好一切準備。此外,旅館還一年四季開放暖水浴池(Hot tub),免費給客人享用。

叮噹和大熊不知道旅館置有暖水浴池的設備,沒有帶來游泳衣服。猜想不到,旅館主人非常細心周到,竟然提供大量不同呎碼的游泳衣服供男女住客隨便借用。本來個人衛生原故,不應借用公家的用品。不過冬日戶外享用暖水浴池的活動實在太吸引,加上長途車程後,叮噹和大熊都想來一個暖水浸浴,最後兩人決定換上合身的游泳衣服,跳進浴池,享受了一個疲勞盡消的美麗浸浴。

  
健身設備
旅館主人正開始為游泳池做好清潔和檢查工作
 
       旅館一年四季開放暖水浴池(Hot tub
   
   
寒天美景
 
 
 
 
疲勞盡消的浸浴
 
 
冬日良晨,太陽初升
 
 
 
豐富的早餐

翌日,清早起來,旅館主人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早餐,為美好的一天展開了序幕!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