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堅持信念,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下去


這一個星期,叮噹的心情特別沈重。

遠方的香江在惡魔中共蹂躪下,
民主、自由和法治已經被洗擦殆盡。
住在城市的人變得憂心忡忡,
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近處的花旗則在民主黨鼓動下,
恐怖主義組織「ANTIFA」挾著和平示威活動,
在各地城市大肆破壞和搶掠,
造成全國政局動盪不安,
民眾也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一個是叮噹的家鄉,
另一個是叮噹生活的地方,
兩地對她而言,同樣重要。

邪惡中共殘害香江人,
再與民主黨勾結,資助恐怖主義組織傷害花旗人,
試圖以此阻攔特朗普連任總統一職,
如此歹毒的犯罪集團,
將有一天,他們要為自己的惡行付上全部責任。

沈重的氛圍下,
叮噹心裡悠悠泛起一首歌曲,
是已故歌手梅艷芳的「情歸何處」。

「情歸何處」是一首情歌,
原與政治風馬牛不相及。
可是此曲竟勾起叮噹的悲涼情意。

叮噹再也不能信任中共,
對中國的期望和幻想亦早已隨風而逝,
這一種灰飛煙滅的愛情就像戀人分手一般,
失望不已。

是的,沒有什麼遠比失去愛情更痛苦了,
不過人若能堅持信念,勇敢地面對徹底失敗的感情,
浴火重生以後,迎來的將會是更幸福、更美好。


叮噹相信信念影響我們如何應對生命,
因此,請君務必繼續堅持信念,
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而努力生活下去。


香江人,加油!
花旗人,更要加油!

為堅持捍衛民主、自由、法治而努力!






「情歸何處」

作詞:張美賢
作曲:倫永亮
編曲:倫永亮
主唱:梅艷芳

夜有點涼 讓晚星將這漆黑天際再燃亮
微弱聲浪 逝去的歌風裡迴盪 撲進我的心窗

沒有隱藏 為我的戀愛不止一趟有期望
然後失望 我卻始終一個模樣 實在誰伴我地老天荒

夜那麼長 或間中嚮往孤身一個去流浪
無論怎樣 到了天邊海角 還是會有我的方向

似戲一場 驟眼的相見相識相愛更時尚
還是感謝 有過一刻將我燃亮 但是誰伴我地老天荒

副歌:我在尋找可依偎的胸膛 愛在何方我笑我紿終希罕
仍然願意准許當天飄進夢鄉為紀念曾經遇上(巧遇上)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