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一個爛蘋果


傀儡拜登(Biden)自二零二零年竊取政權以後,花旗在民主黨(Democrats)主政管治下,對內和對外的政策一片混亂。兩年來,披着羊皮的民主黨讓共產惡勢力在花旗扎根,致令民主聲音不斷被打壓,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因此,中期選舉被視為關鍵一戰。

誠然民主黨在眾多民生議題困擾下,情況很不妙,處於劣勢,不被看好。一眾主流媒體更恐慌性追擊共和黨及其支持者,一說共和黨是邪惡化身,不停破壞花旗的民主和自由。另一說唯恐天下不亂,宣傳共和黨是「紅色浪潮(Red wave)」,極有可能在中期選舉中再次翻紅,要將他們視為敵人。儘管如此,花旗人民對於二零二二年的中期選舉抱有很大期望,希望能以選票改變國家的未來。可惜,選舉舞弊下,事與願違,共和黨沒有達到預期中的好表現。

 

選舉舞弊下,共和黨沒有預期中的好表現

事實上,不少國民對於那些藍州(民主黨執政的州郡)在過去半個世紀一直沒做好份內事,依然在沒有表現下獲得大量鐵票支持,民間早有微言,非常不滿,只是沒有能力找到選舉舞弊的證據,大家也沒話說,忍了就算。直至二零二零年的總統大選,民主黨人竟敢當着世人面前作弊,用盡各種方法竊取選票,結果傀儡拜登成功偷取總統一職。

二零二零年的總統大選,選舉舞弊證據確鑿,國民不明白當下特朗普(Trump)為何不宣佈國家處於戰時狀態,讓軍方介入,即時解決選舉舞弊的混亂,而是選擇忍辱負重離開白宫。雖然特朗普選擇離開白宫遷往位處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 Florida)的海湖莊園(Mar-a-Lago),但他從沒對外宣佈自己因為敗選而離去。這一個黯然離去的決定是要避開一場內戰發生?還是為了其他原因?不知道。

今回二零二二年中期選舉,舞弊再次出現,情況有過之而無不及。選舉完結接近一個星期,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州長選舉,今天還在點計選票。有沒有比這更離譜呢?延長點票過程的唯一原因就是不停為民主黨候選人灌票,然後讓她取得勝利。如果這不是選舉舞弊,又是什麼呢?

選票點計接近一周還未有結果,事有蹊蹺?

是的,選舉結果強差人意,民主黨人依舊保住很多議席,那些惡名昭彰的民主黨議員仍然屹立不倒,繼續連任下去。是花旗人愚笨,瞎了眼睛?還是選舉出了問題?這些都是國民疑惑的地方,只是各大主流媒體在民主黨的操控下,除了不報道任何關於選舉舞弊之外,更大肆抹黑那些提出討論和質疑的人,試問這些打壓異己的行為與極權國家的鐵腕管治又有什麼分別呢?賊喊捉賊,究竟是誰在破壞花旗的民主?大家心裡有數,美共民主黨是也。

 
 
惡名昭彰的民主黨議員仍然屹立不倒,繼續連任下去

上周五(十一月十一日),一家虛擬貨幣買賣和管理公司「FTXcompany)」突然在平台上被駭客盜取客戶最少十億幣值的投資,翌日總裁山姆·班克曼(Sam Bankman)在公司尋求破產保護之際,火速下馬,辭退總裁一職。

 
FTXcompany)」總裁山姆·班克曼
 
交易平台一夜倒閉,疑點重重

如此巨大的交易平台一夜倒閉,事件本身已經疑點重重,更匪夷所思的是「FTX」竟然是民主黨最大的贊助者。一家於二零一九年成立,只有三年歷史的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公司如何成民主黨最大的贊助者,請看下圖,一目了然。

民主黨利用國家協助其洗黑錢的途徑

FTXcompany)」竟然是民主黨最大的贊助者

原來民主黨人通過花旗國會將花旗人的血汗錢(税金)捐贈到烏克蘭(Ukraine),美其名是協助烏克蘭人抵抗俄羅斯(Russia)入侵,但實情是那一個被西方各國塑造為「英雄」的烏克蘭總統澤蘭斯基(Zelenskyy)卻利用「FTX」將錢送回花旗,然後「FTX」再以贊助者名義,把納稅人的錢送到民主黨的口袋,用作二零二二年中期選舉工程的資金,意即民主黨人利用國家協助其洗黑錢。這一個洗黑錢罪行非同小可,真不知道民主黨人如此狡猾、邪惡和腐敗。花旗被惡人蠶食得體無完膚,叫人看了心痛不已。

十一月十五日,晚上九時,總統特朗普會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發表重要講話,外界一般預測這會是特朗普正式對外宣佈參與二零二四年總統大選。倘真如此,那特朗普不就是正中下懷,間接承認他在二零二零年的選舉大選落敗嗎?如果只這樣,特朗普堅持兩年豈非失去意義?

十一月十五日,晚上九時,總統特朗普會發表重要宣佈

此外,作為國家領導人,若不設法杜絕所有選舉舞弊,花旗將不會有任何民主選舉出現,有的只是欽點或內定的候選人勝出。在現有選舉機制下,根本無法停止各式各樣的舞弊手段,長此下去,相信在可見的未來,無論是特朗普出選,或是其他更有條件的候選人參選,他們將永遠沒有機會勝出任何選舉。因此,更正選舉機制,刻不容緩。

明天,沒有人知道特朗普會有什麼重要宣佈?如果特朗普只是宣佈參與二零二四年總統大選的話,那失望的,將不會只有叮噹一個人,而是成千上萬的花旗愛國者。現階段,國家已經到了危難一刻,再不是誰去參選便能解決問題那麼簡單,而是誰能領導國民一起復修這一個快要敗絮其中的爛蘋果!

如何復修這一個爛蘋果?



God bless America 天父佑花旗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