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南部之旅(四)意外


這一天下着大雨,掃走了昨天炎熱的氣溫,感覺好多了。

小妹妹在教堂中當助理工作,特別邀請我們到訪她工作的地方,於是大熊和叮噹吃過早餐,便驅車到教堂去了。小妹妹和外甥女領着我們四處參觀,還介紹教堂的教牧同工給我們認識。作為哥哥的大熊看見小妹妹從中西部遷往南部居住,短時間內已經覓得一份安穏的工作,他是一萬個安心和感恩了。 

 
 
教牧同工合照
 
 
教堂各式設備
 
 

正當我們要離開教堂之際,車子突然不能啟動。大熊粗略看了一下,也不能找出問題,怎辦?別無選擇,大熊只好召喚拖車,將車子送到鄰近的維修中心檢查和修理。無獨有偶,在我們下榻的酒店附近,剛好有一家汽車維修中心,結果拖車把我們和車子一拼送到維修中心去了。

車子經過汽車維修中心初步檢查,職員告之需要大半天才能完成修理工作,即是說明天才能取回汽車。話雖汽車維修需時,但也沒辦法,只好交託修理技師盡快修好車子就是了。事實上,每次遠行,大熊都會預先檢查汽車的狀態,因此發生這一次事件,也屬一個意外。無疑車子走在路上,發生問題是最麻煩的事情。

 
車子突然不能啟動
 
召喚拖車
 
 

車子被送到鄰近的維修中心
 
汽車維修中心為客人提供飲品
 
客人等候的地方
 

既然車子正在進行修理,維修中心又沒法安排其他車子給我們代步,無車可用之下,小妹妹特別前來接載我們,最後還一起到了一家餐廳,吃了一個自助餐,食物非常可口,大快朵頤。

 
 
可口的自助餐食物

餐後,天還下着雨,沒有車子,又沒有特別地方可去,最後小妹妹送我們回酒店休息,結束了充滿意外的一天。


大熊在酒店外散步,給叮噹帶回美麗的花朵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